summer

《穿越时空的爱恋》2

  “咳,那个,谢谢你啊。你脸没事吧?”肖战打破了这片刻的宁静。

  “哦,没事,举手之劳罢了。”王一博回答道。

  “那也还是上点药比较好,小心破伤风。”彼时酒吧老板已经将医药箱放在他们面前了,回过身扫地上散落的碎片。

  “那个,我帮你吧,你自己也看不见。”肖战轻轻打开医药箱的盖子,找寻碘伏和棉球。

  王一博本想婉拒,却又觉得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,他想借此询问一番。“好,那谢谢了。”他答道。

  肖战用镊子将棉球放进药水里,轻轻将王一博的头别向自己,用棉球擦向王一博脸上的伤口。一指间的距离让王一博闻到肖战身上弥漫的酒气,出乎意料地很好闻。

王一博望着肖战深邃的大眼睛,用低沉的声音问他:“我们以前见过吗?”肖战听完这番话,愣了一下,然后挑了挑嘴角说: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人用这么老土的搭讪方法呀?”是一阵细腻的男声,听得王一博感到一阵酥麻。但他很快又反过神来说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真的觉得你很眼熟。”

“哦!那我知道了,我们应该是...上辈子见过吧。”肖战笑着说。王一博很快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但是是自己非要问的,也怪不得别人。

“药上好了。”肖战正准备起身,脑袋却晕晕乎乎的不受控制,一时间腿发软,要倒之时,王一博伸手扶住了他。酒精在空气中挥发,惹得肖战脸色发红,他望着王一博的脸出神。刚开始喝完酒他还不以为然,但过了这么久酒精早已在他身体里散发开来。他用手轻轻攀上王一博细长的睫毛,嘴巴里喃喃自语着什么,往前走进了一步,没走稳一头扎进了王一博怀里。

“你长得好好看呀!”肖战用甜甜的声音对王一博说,手指已然覆上了王一博粉嫩的嘴唇。虽然王一博心想就喝了一瓶酒为什么就醉成这样,但还是对肖战说:“你喝醉了 我送你回去。”便说边向门口走去。

等出了店门,王一博问道:“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去。”但肖战听完这番话却带着哭腔说:“家?我没有家。”王一博本以为他是醉得不行了,但语气听起来却委屈的让人觉得真实,不禁心疼起来。

没办法,王一博只能将他送到附近的酒店。王一博将手臂环抱住肖战,让他攀着自己走。然后走向前台说:“开两间房。”正准备掏出身份证办理手续的时候,肖战开口说道:“一间房,开一间房。”王一博还没来得及瞪大眼睛问他的时候,肖战又说道:“两间太贵了,我没钱。”王一博看着他这副样子不禁好笑,却又觉得很可爱。

“请问是一间房还是两间?”前台问道。“那就一间吧。”王一博还是听从了肖战的话,很奇怪,他很少这么听别人的话,何况对方还是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。

王一博推开房门,准备将肖战放在床上便离开,怎料刚走近床边,肖战就开始脱衣服。

“你干什么?”王一博诧异道。“我好热,我想洗澡。”肖战喃喃道。

“不是,你这不太好吧,要不你再忍忍,明天再洗。”王一博说道。不说倒还好,这一说,肖战委屈的连眼泪都要流出来的样子说:“不要,我就要今天洗,身上好臭。”

“不是 你要是真想洗你就洗吧,你别哭呀,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似的。你进去自己洗,有事叫我。”说着就帮肖战拉开浴室的门。

肖战自己进去浴室,王一博顺手关上了门。他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却迟迟听不见水流声,于是他向门里的人喊到:“怎么了?需要帮忙吗?”肖战说道:“扣子解不开。”

“什么,我听不见?”看里面迟迟没有反应,担心出什么事,于是小心地推开浴室的门。只见肖战一个人摆弄着衬衣上的纽扣,扣子只解开了一两颗。于是走向前说:“我来吧。那个什么,我不是要占你便宜的意思,帮完我就走。”王一博自顾自地说道,心里却不免有些心虚。

温暖的大手有意无意的擦过肖战雪白的胸膛,身上的啤酒香气在狭小的空间里弥散开来,惹得二人脸红心跳。不一会儿,衬衣已经解完,王一博把手轻轻的下移,准备解开裤子上的纽扣。恍惚间竟四目相对,二人都有些紧张,王一博不自然的吞了吞口水,为了缓解尴尬,他随口说道:“肖战,你的唇下痣好好看啊!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,说完便就后悔。气氛好像更尴尬了。

肖战听完这句话却不禁眉头一皱,仿佛觉得自己好像在哪听过这句话,陌生又熟悉的感觉,仔细一看,面前人的脸庞也一样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。

不知怎的,情不自禁的便将自己的唇与眼前人的唇相覆盖,一时间电花火石,让王一博不知所措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