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《穿越时空的爱恋》6

  还没等到下周一,肖战就收到了王一博发来的消息,他让肖战明天在附近一个很有名的商场等他,肖战看着消息思考了许久,明天是星期天,王一博想干什么,他上次说那个王氏集团又是什么意思,总不可能他还是王氏的私生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想到这里 ,他又觉得自己好笑,明明是自己被别人占了便宜,到头来却还要帮他一把。不过他们两个人奇怪的梦境的确让他觉得每夜难眠,所以决定把这一切搞清楚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肖战准时在商场等王一博,刚到地方还没站稳,就看见王一博一身黑西装从大门走进来,跟在酒吧的那副样子完全不一样。肖战看着他比自己人生规划还清晰的下颌线,远远望着他出了神,直到王一博在他面前站定,向他打了一个响指,说:“怎么?我太帅了,看傻了?”肖战听到这话立马反过神来说:“你才傻,来个商场穿这么正式干嘛 ?又不是要去结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只见王一博嘴角上扬,说了一声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?” “啊?”还没等肖战反应过来,王一博就拉着他的手走上电梯,直奔整个商场最豪华的那层楼。肖战看着各式各样的奢侈品展柜,那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地方,就连这个商场他都很少迈进去,他原以为王一博是想给自己在这里找个工作,好还他“一夜情”的钱,结果王一博顺手就把他推进了一家卖高定西装的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一进门,便有好几个样貌俏丽的小姐推着一栏杆的衣服摆在他们面前,还没等肖战仔细看,一个胸前挂着销售经理铭牌的女士给他拿了见黑色西装。肖战手里握着衣架头,目光望向王一博,只见他缓缓开口:“去试试吧。”语气中听不出来什么感情,好像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,没等肖战说话,他又被两个小姐一路推进换衣间里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肖战迷迷糊糊换好衣服,刚要伸手拉门帘,门帘就被两个小姐姐拉开了,只见王一博正翘着二郎腿,双手交叉着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“这件不好,换。”王一博开口说道。还没等肖战问为什么,刚才那个销售经理又拿了一件深蓝色的西装过来,笑眯眯地看着肖战,肖战被盯得不好意思,只好拿着衣服去了换衣间。熟悉的操作,熟悉的流程,不同的只是肖战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王一博每次都说一句:“不好,换。”也不说为什么,起初肖战还能忍,但到了后来实在忍无可忍,他一把推开销售小姐手里的衣服,对着王一博说:“你现在是在耍我吗?我没时间陪你玩,如果你是因为前两天的事,我会想办法换你钱,但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当成一个可以包装的商品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一博被肖战一连串的话骂的一头雾水,不过看着肖战脸通红的样子,他也没来由的着急起来,想了想说:“我不是,我只是想给你买一件新衣服,你太好看了,那些衣服都配不上你。”肖战显然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,马上就问: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买衣服给我?”王一博一脸无辜地说:“因为明天要去见我朋友,我想让你打扮的好看一点,又怕你没有衣服,才带你过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肖战一听马上羞红了脸,他以为是王一博把他们上床的事情跟别人说了,万一他爸妈也知道呢,不会明天他爸妈也在吧,一想到这,肖战就觉得自己命不久矣。王一博看见肖战脸色苍白的模样,以为是他累了,想了想觉得自己确实有些过分,正准备起身带肖战走,只见肖战说了一声:“那好吧,你快点,我还有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一博听了立马用一双人畜无害的狗狗眼看着肖战,然后让经理拿出了一件白色西装,价值一看就不菲。同样的流程又走了一遍,只是这次不同的是王一博用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肖战,仿佛要把他盯穿似的,肖战把手放在他面前摆了摆,他才回过神来。点了点头说:“就这件吧,包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到付款的时候,肖战偷偷的瞟了一眼价格,拉着王一博的手臂就说:“我去,你有病啊,这破衣服六位数,把我卖了都不止这么多钱,凭你那点工资哪买的起,你先走,这里我来收拾,我跟他们说衣服不合适,给我退了,然后我们偷偷溜走。”还没等王一博开口,销售小姐便对王一博说:“王先生,作为我们店的VIP客户,您也可以挑选一个胸针送给您的爱人,我们店新到的一批,都是臻品,只有VIP客户才可以买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肖战用一双大眼睛疑惑地看着王一博,说着:“我们不是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一博拉着去到了一张玻璃展台前,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胸针。王一博问他:“你喜欢哪一个?”只见对方迟迟没有回应,偏头看着他,只见肖战直勾勾地盯着一款月亮胸针,瞳孔里反射出亮晶晶的光来。王一博对销售小姐说:“这款月亮胸针,我们要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肖战一听连忙摆手说道:“不,不用”然后又在王一博耳边说:“你发什么疯,这个胸针七位数,把我们两个卖了都不止这么多。”王一博随后又说:“没事,你喜欢就好,我来付钱。”还没等肖战伸手拦住他,王一博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卡,说:“这是我的私人消费,不用记在公司账上。”小姐立马跑去柜台刷卡,只留下肖战一个人在那里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等出了商场大门,只见一辆黑色商务车已经停在二人面前,王一博给肖战开车门让他上车,边开边说,“先上来,我等会儿解释给你。”肖战半信半疑的上车,王一博打开另一边的车门坐在他旁边,什么话也没说,司机就已经开起了车。王一博看着肖战疑惑又愤怒的眼神说:“我的确不是一个普通酒保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“但我没骗你,做酒保真的是我的工作,我没想靠家里,只不过这两天出了点事,我不得不参加家里举办的晚会,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假扮一下我的...”王一博急忙说道。“你的什么?”肖战问着还没有说完的半句话。“我的,我的,我的秘书,对,就是秘书。”王一博回应地有些磕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肖战又追问到:“秘书需要那么贵的衣服和首饰吗?为什么是我,随便谁不都行吗?”王一博反问道:“你不是欠我钱吗?你准备怎么还?这次之后,我们互不相欠,怎么样?”肖战自知理亏,但又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大家一起睡的,却是自己没了理,怪只怪是自己先喝醉动手动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好吧。不过我只帮你这一次,以后我们大道朝天,各走一边。”肖战带着些怒意说道。王一博听完松了一口气说:“明天晚上七点,在酒吧等我,我去接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晚的肖战还在庆幸自己终于可以摆脱王一博了,却没想到明天的晚宴竟是一场鸿门宴。

评论

热度(1)